不 要 二 次 上 传 我 的 图

画完忘记传了(。。。) @缭乱阁 老板的单性转蒙克委托。以下是老板配的并且要求一定要发的文案:


“如此盛大的舞会,如此随意的陷阱布置。”祂于众目睽睽之下一把拥住她的腰,“我很难分辨你为了杀我到底有没有用心。”

“当然没有。”她露出的笑容如此甜美,一点也听不出她的厚脸皮,“我怎么可能花这么多钱来杀你,都是工作需要,杀你是顺便的。”

更何况,“在恶作剧之神面前精心布置陷阱,也太愚蠢了。”

“被你敷衍,我不胜荣幸。”祂的一半神色隐藏在镜片下,明暗不清。


评论(6)
热度(3093)
  1. 共1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鲤清鹤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